my love song

Sunday, May 3, 2009

~10@14~》》》》比赛关键时刻时




这张是我在PUCHONG X X 学校拍的!!隔壁那个是我的model!! 今天5月29日我们正式要跟S U开战!!



这张是在我校拍的!!我们当时为了舒减压力时拍的!!


但我们在正式开战时也会紧张!!


忘了介绍我隔壁这位MODEL!!叫凯棋(10)也是我们球队里的精神知足!!哈哈!!


他最喜欢的颜色是紫,orange!!


~10@14~》》》》比赛关键时刻时




这张是我在PUCHONG X X 学校拍的!!隔壁那个是我的model!! 今天5月29日我们正式要跟S U开战!!



这张是在我校拍的!!我们当时为了舒减压力时拍的!!


但我们在正式开战时也会紧张!!


忘了介绍我隔壁这位MODEL!!叫凯棋(10)也是我们球队里的精神知足!!哈哈!!


他最喜欢的颜色是紫,orange!!


MyEm0.Com

brcg

Background.MyEm0.Com